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回家的心情

今天是我回到槟城的第二天,心情都是一般。每当我回到来这里时,我总会想去一个我在这里失去过的人,已过了一年了。这也是当初我去了KL后就很不想再经常回到这里来的原因。每当我回到这里来时,我总会想起了当时和她在一起的回忆,去过的地方,走过的每一条街。当每当我要回到KL时,我也只能把这些回忆再一次的留弃在这里。就这样的,一直重复的,回忆也慢慢变淡了。这一次回来也不例外。有时候会很傻,希望在街上可以碰上她,但机会渺茫。有时候很傻,会驾车到她家附近逛,但始终碰不见她。明天我就要回了,希望她和她男友可以开心在一起。她始终会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会有我自己的生活。

2 comments:

  1. 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,在你前面的, 是一條康莊大道,向前走,別再向后望。等著你的,是美好的前程,不要讓過去成為你的絆腳石。過去的一些美好回憶,就讓它塵封在你的心里吧。回到家里,跟家人一起才是最實在的,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畢竟你很難得才有得跟家人一起團聚。家,永遠是你最后的堡壘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面对是最好的方法,不想经常回到那个地方,这只是逃避.
    爱她,不一定要拥有她。真心爱人不就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跟她相配吗??

    ReplyDelete